虎泰克博客


2022年10月是虎泰克博客文章库中的文章发表月份库。通过对文章发表日期进行整合,月份库将所有在2022年10月发表的文章进行整合,使文章分类更准确、更具体,便于读者通过2022年10月发表的文章专栏快速有效的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文章。


使用OpenVPN + Nginx进行内网穿透访问家里的NAS和路由器等内网网站

本来最开始是用花生壳内网穿透,但是内网映射只能有两条而且月限流1GB,明显不够用,于是思考解决方案,正好有一台公网服务器闲着,就拿来用咯。你需要的东西: 一台公网IP服务器、群晖NAS服务器(网段10.10.10.0/24,NAS ip为10.10.10.10) 一、 首先参考https://blog.whutech.com/article/72.html 在公网服务器上搭建OpenVPN服务器(网段10.12.10.0/24)。


0成本利用闲置Mac电脑VMware安装黑群晖做NAS机

唠嗑废话 作为一个设计汪年初时终于把用了7的imac换成了M1芯片的mac mini,本着闲置下来的5k屏imac不能浪费,就有了把imac打造成一套all in one 主机的想法 在找教程过程中利用VMware fusion 下载所需要文件 VMware fusion DSM 群晖系统文件 下载地址 引导文件img版本 下载地址 引导文件版本需要和群晖系统版本对应


使用OpenVPN进行内网穿透

内网穿透方法很多,常用得有ngrok,frp,花生壳等。我选择OpenVpn主要是安全性更好点。花生壳、ngrok和frp,实现得内网穿透。知道你域名或者外网IP就能直接连到你得对应机器得端口上。 而openvpn方式有点不一样。A服务器运行server,B客户机运行client连接A服务器,C客户机运行client连接A服务器。然后B就能直接与C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