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泰克博客

$_SERVER['REMOTE_ADDR']在https网站上获取到的ip和http网站上获取到的不一致


今天写一个程序需要在两个网站(一个https,一个http)间传递用户的基本数据,然后带上签名,签名

今天写一个程序需要在两个网站(一个https,一个http)间传递用户的基本数据,然后带上签名,签名的字符串里包含ip,本想着靠ip来验证客户端,结果调试的时候发现接收端一直抱Invalid Signature,于是将$_SERVER['REMOTE_ADDR']获取到的ip打印出来结果发现两个网站获取到的ip不一致(https:211.161.153.65 http:211.161.155.33),于是tracert两个网站ip,结果可以看到,前面几个跳点都是在武汉市局域网内,而后到出口ip的时候就不一致了,然后猜想长城宽带根据目的ip位置划分不同的出口ip。

blob.png

虎twlcs泰dkpa克fmmd新kych闻wj网p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下图是在百度里输入ip查询到的本机ip,结果发现和上面的也不一样,应该就是猜想的那样。(https :这锅我不背。

blob.png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登录以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