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泰克博客

记一次安卓反编译经历


今天为了某个需求要反编译某个安卓APK获取其接口签名生成算法,最后成功获取,用帖子记录下来。因为手上

今天为了某个需求要反编译某个安卓APK获取其接口签名生成算法,最后成功获取,用帖子记录下来。

虎e_qaf泰ivly克qfnz_新ayct闻rkgc网yxwo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因为手上没有安卓机,就要用模拟器了,我用的是雷电模拟器4.0,这个模拟器自带root 下载地址->https://dl.softmgr.qq.com/original/game/ldinst_4.0.16.exe

虎o泰tt克rd新xva闻zmfe网lljm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安装完后安装xposed框架

虎dkpdl泰xtmo克u新dnbr闻y网ct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虎kpgv泰rrxp克hl新iotqq闻yg网y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image.png

虎abaht泰tej克_gxsn新khpoj闻f网f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然后安装FDex2用于解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mxtinr 密码:dk4v

虎ku泰zmoc克j新lsro闻inz网uni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安装完在XPOSED模块内激活并重启模拟器,不要选软重启,会卡死。

虎ctzgh泰isjc克rqiu新zmiwo闻w网kr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重启后打开FDex2.

虎eq泰kg克s新m闻n网v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image.png

虎ep_c泰z克dv新ex_fy闻awba网bubux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点击需要解固的程序,程序名字会变红,并且弹出如下提示

虎in泰dqrb克iu新dhbop闻mib网sazrm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image.png

虎ddfqe泰yvs克c新vqagl闻p网gmc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回到模拟器桌面,打开刚才要解固的程序,稍微加载一两秒就可以用文件管理器去对应目录找解固后的文件了

虎apm泰rvqpm克moni新uvh闻jummp网kdnz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image.png

虎to泰lcspt克w新kgy闻vk网ou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电脑上下载dex2jar

虎jube泰xkyoi克ysk新q闻eh网qdul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在目录内CMD运行 .\d2j-dex2jar.bat xxx.dex就会自动把解固后的jar包在同目录生成了,完美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登录以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