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泰克博客

12月24日武汉通余额查询被封小记


今天晚上19点24分我下载武汉通余额查询(以下简称“网站”)接口日志的时候发现武汉城市通有限公司也就

今天晚上19点24分我下载武汉通余额查询(以下简称“网站”)接口日志的时候发现武汉城市通有限公司也就是武汉通运营公司的访问记录,然后查询余额的时候发现已经不能获取数据了,当即使用电脑访问查询的地方,发现官网正常。

虎ilh泰oru克lb新q闻bbsu网s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19点30分初步判断网站ip被封,无法从服务器获取数据。

虎vecd泰ri克nfpkq新tlh闻bytc网chd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20点02采取代理恢复服务。

虎mdimu泰omy克_新uhxi_闻azn网t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网站的方便性被武汉通公司所盯上了。

虎abf泰us克lel新dz闻ck网j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2015年12月15日,武汉通余额查询wht.whutech.com在我生日当天上线

虎qn泰uagxy克xpt新aoit闻dgev网yxrse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2016年1月7日我在百度经验发表武汉通余额在线查询一文,网站逐步有人访问。

虎hwwy泰aennq克cph新led闻cdgpo网a_oqj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2016年2月22日,在我回到学校当天发现网站已不能使用,发现微信城市服务内的余额查询采用了微信Oauth授权,遂放弃了3个月直接提示用户去微信城市服务内查询。

虎n_nai泰ro克zay_新_e闻ygb_网kyi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2016年5月份我发现官网有漏洞可以直接查询网站得以重新使用。

虎d泰j克qaiyq新cvj闻tuzmj网scq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2016年11月3日上线余额查询api。

虎rgnxn泰s克xwbk_新z闻ihyq网xf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2016年12月24日网站ip被封,采用代理恢复服务。

虎b泰me克hoqai新gimc闻m网ukwb版权所有,请勿未授权转载!!!

继续斗争!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登录以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无数据